又圆又白!杨宝贝胸部疯狂“膨胀”⚡大爆乳去看演唱会!网民:好大👀


大马话题网红杨宝贝(简称 YBB)一直以来都以甜美可爱的形象示人,可是早前却在网红Bryan Wee所发布的影片里,被发现她身材大走钟,甚至被网友说她像Aunty!为此,杨宝贝在Instagram限动中曾上传她努力游泳减肥的短视频。

 

见证减肥成绩?

 

近日,YBB在Instagram附上一张美照并开心分享哥哥带她去看陈奕迅演唱会。照片中的她穿着一件露胸和腰的小洋装,大方狂Show姣好身材!

 

虽然YBB身材还有点“臃肿”,但连带胸部也“升级”了,雪白的浑圆美胸超级吸睛!敢敢露出腰身的她,也不见“大肚腩”,肉肉的身材不失她可爱的形象,而且更增添了一份魅力!

 

图/YBB 楊虹玲(Instagram)

 

网友称赞YBB胸部好大

 

YBB的贴文一出,许多网友非常惊讶YBB的胸部似乎“变大”了!纷纷留言表示「奶又大又美」、「奶大了好多」、「好大」等等。

 

截图/YBB 楊虹玲(Instagram)

 

▼也有网民表示YBB发福了

 

截图/YBB 楊虹玲(Instagram)

 

另一票网民则在该贴文中大赞YBB:「你越来越漂亮了」、「你很美勒!」、「可爱咯」、「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等等。

 

截图/YBB 楊虹玲(Instagram)

 

YBB贴文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BB 楊虹玲 (@yangbaobei9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YBB胖了”!杨宝贝和Bryan Wee拍影片,发福摸样让网民差点认不出:越来越像小哈尼…

 

完全不像!大马网红Gladish问答环节⚡意外曝光「真实年龄」!网惊呼:还以为你20多岁!

 

大马美女网红「一粒车」⚡自爆小时候被家暴!“爸爸喝醉发疯打我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