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死华妇引发殴斗案⚡死者丈夫及儿子「被控聚众斗殴」不认罪!


宝马司机撞死女骑士,肇事司机被追打,警方针对车祸后殴斗案,提控死者的两名亲属上庭。

 

图/sinchew

 

根据《中国报》报导,父子俩今早被控聚众斗殴,但他们不认罪,推事允准每人以700令吉保释外出。

 

两名被告是车祸案女死者陈泳蒨(59岁)的丈夫及儿子,分别是蔡美发(译音,59岁)及蔡忠铭(译音,38岁)。

 

根据控状,5月8日早上10时许,被告蔡美发及蔡忠铭在丹绒武雅骆葆亨路一宗死亡车祸现场涉及斗殴,触犯刑事法典第160(聚众斗殴)条文。

 

在刑事法典第160条文下,罪成者可被判监禁最多6个月,或罚款最高1000令吉,或两者兼施。

 

两父子的代表律师指出,2名被告不认罪,推事本要求每人2000令吉保释金,但在他求情下,推事允准以每人以700令吉保释外出,同时要求一名担保人。

 

他说,因为2名被告昨日才接获通知,今日需上庭面控,两人也非常合作,给予配合。

 

日前警方指将在本周五(即今日),针对死亡车祸后发生的斗殴事件,以刑事法典第160条文(聚众斗殴)提控5人,包括宝马司机。

 

图/网络

 

相关文章:

 

Penang宝马飞撞女骑士致死!司机将被控「2条罪」⚡打人者全被控聚众斗殴!

 

宝马撞死女骑士!28岁司机澄清:路窄,根本不能开车很快⚡强调自己『没看手机、没嗑药、没喝酒』!

 

永远回不了家!华裔女骑士「离住家400米处」⚡遭豪车高速撞飞惨死(内附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