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死女骑士!28岁司机澄清:路窄,根本不能开车很快⚡强调自己『没看手机、没嗑药、没喝酒』!


5月8日,一辆宝马轿车在槟城丹绒武雅骆葆亭路(Jalan Loh Poh Heng,Tanjung Bungah)撞死一名骑着摩哆的59岁华裔女骑士。该案件在附近住家监控视频传出后,引起全网热议,更流传出多个未经证实的消息。

 

初步资料,当时驾驶宝马的司机为一名28岁华裔男子,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肇事司机亲上火线还原意外过程

 

碍于网上充斥多版本消息,为此肇事的华裔男司机也在意外后接受本地媒体访问。

 

他对记者表示,他周一(8日)早上10时许下课回家途中经过丹绒武雅骆葆亭路时,察觉轿车撞到东西,并突然失控地撞向路旁。当他停下车检查的时候,发现有一辆摩托车倒在旁边,还有一个安娣躺在不远处,一动不动的。

 

 

全盘否认玩手机、醉酒、嗑药

 

当记者问他,社交媒体有很多人怀疑他事发时看手机、喝醉酒或嗑药了,所以行驶速度很快,也没留意到旁边的摩托车。对此,他一一否认了这些不实的指责。

 

车上仅他一人

 

他也表示,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人,并没有像一些社交媒体评论的,车上还有载著其他人。

 

他说,他当时确实没有看到这名骑著摩托车的安娣。

 

路很窄,不可能开快车

 

“那边的马路很窄,根本不能开车很快。”

 

他强调,如果有看到骑士,他肯定会停下车来。

 

意外已发生,对死者家属抱歉

 

“现在意外事故发生了,真的对家属感到很抱歉,对不起。”

 

死者从旁边小路转出

 

另一方面,肇事司机父母亲也出示案发现场由居民提供的原版闭路电视画面。司机的父亲表示,很多人看了网络流传的视频,都以为死者跟他儿子是走在同一条马路,但其实女死者是从旁边小路转出大路后才发生车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永远回不了家!华裔女骑士「离住家400米处」⚡遭豪车高速撞飞惨死(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