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回不了家!华裔女骑士「离住家400米处」⚡遭豪车高速撞飞惨死(内附视频)


大马华裔女骑士在距离住家400米处,不幸遭后方宝马轿车高速撞飞,永远回不了家……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事故发生于5月8日在丹绒武雅的Azyze路一代。

 

车祸全过程被附近住家闭路电视拍下,只见死者独自骑着摩托车行驶中,后方突然出现一辆白色宝马。

 

 

然而宝马车速太过、来不及闪躲,直接将死者撞飞至头盔脱落。死者因伤及要害,当场不幸身亡。

 

网络也疯传另一支视频,只见几名男子疑愤怒过度,当着交警面前痛打肇祸司机。

 

 

事发后少许网民谴责死者称,该路段是出口为何在没看车的情况下就出路口。然而引来更多网民反骂称,该路段原本就有停驶线,以闭路电视拍下为证,宝马一开始车速就太快:“住宅区开这么快zomok!”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