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宝马飞撞女骑士致死!司机将被控「2条罪」⚡打人者全被控聚众斗殴!


前阵子,槟城宝马撞死女骑士一案,引起全网热议,各路网民更在观看监控视频后,纷纷好奇到底司机是否有违规驾驶,又或者真实案情是什么!

 

如今这起交通意外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槟州东北警区主任索菲安说,警方预计在近日,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下,提控宝马司机。

 

“警方目前还在等着几份报告,包括死者的解剖报告,并将在近日提控。”

 

 

路人殴打司机将被提空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后受询时指出,警方也会在这个星期五,针对车祸后的斗殴事件,以刑事法典第160条文(聚众斗殴)提控5人,包括宝马司机。

 

 

换句话说,宝马司机不仅需要为撞死人负责,还要因为涉嫌斗殴被控!

 

这起车祸是于本月8日早上10时许,在丹绒武雅骆葆亨路(Jalan Loh Poh Heng,Tanjung Bungah)发生。事发后,数名公众在交警面前殴打涉案司机及家人。

 

死者是59岁的陈泳蒨,生前在五条路卖豆水。

 

有关车祸的事发经过,被附近住家闭路电视拍下,视频于12日开始流传,引起关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宝马撞死女骑士!28岁司机澄清:路窄,根本不能开车很快⚡强调自己『没看手机、没嗑药、没喝酒』!

 

永远回不了家!华裔女骑士「离住家400米处」⚡遭豪车高速撞飞惨死(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