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女子Transfer错户口⚡「将近RM5000」汇至陌生人Account!有人认识Lee Hwei Kee吗?


find-Lee-Hwei-Kee

Lee Hwei Kee,你到底在哪里?

 

一名女子想将大概RM5000的金额,从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NG eWallet)转入自己的户头时,不料却不小心汇错进到一位陌生人的银行户头,令她慌张失措。

 

最新消息

 

据《中国报》报导,截至今日(18日)下午3点半,已经找打Lee Hwei Kee了!女子成功拿回RM5000!

 

银行已联络上收款者,收款者之后也到银行办理退款手续,而女子也前往银行签署文件,目前已获全额退款。

 

户口号码太相似

 

根据《中国报》报导,李小姐(26岁)接受采访时指出,由于她的银行户头和对方的户头号码,只相差一个字,所以她当时并没有发现自己输入错的号码。

 

直到完成汇款后,才惊觉收款人竟然不是她的名字,女子这才发现,自己汇错款了。

 

还没找到收款人

 

她还表示,事发后,她立即到警局报案,并向TnG和银行求助,不过,截至目前,依旧还没找到收款人。

 

汇错近RM5000

 

find-lee-hwei-kee
图/chinapress

 

根据上述截图显示,女子一共汇入RM4864.20,到一名叫Lee Hwei Kee的银行户头。

 

需要大家的帮助

 

在看这篇新闻的大家,如果你们认识Lee Hwei Kee,麻烦帮忙联络他告诉详情,希望能助该名女子成功取回她的血汗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nG e-Wallet推出「5项新安全措施」 转账前还能Scan Face ID,更加安全了!

 

TNG eWallet的钱不幸被盗?教你6个Step⚡「申请赔偿」!简单又实用~

 

TNG eWallet用户注意!教你如何设置在手机页面上「付款或转账」⚡给钱更方便了~

 

2023年第一升!国行宣布OPR利率⚡调涨至3.00%!回到疫情前水平!

 

担心银行存款被盗?教你查看5家「马来西亚银行」户口⚡是否有陌生手机登入!

 

更安全了!Maybank再度扩大「Secure2u安全验证功能」使用范围,赶紧去激活!(内附教程)

 

没ATM卡也能按钱!Public Bank推出「Cardless提款服务」⚡用App就能拿到钱~(内涵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