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了!Maybank再度扩大「Secure2u安全验证功能」使用范围,赶紧去激活!(内附教程)


各位Maybank用户注意了!Maybank将持续扩大Secure2u的使用范围!

 

根据马银行(Maybank)所发出的消息,Secure2u的使用范围将会从2023年4月12日起再次扩大。也就是说Maybank用户在使用其服务时,更多类型的交易都需要用到Secure2u来验证了。

 

需要使用Secure2u验证的服务:

 

1.在Maybank2u进行定期存款存放

 

2.转账至新加坡户口

 

3.更换/更新Debit card

 

4.设置Debit card Contactless Limit

 

5.激活Debit card E-Commerce用途等

 

Secure2u是Maybank推出的安全验证功能,每当用户进行交易或各种户口设定更改时,都可以直接在Maybank App中收到验证弹窗。用户只需点击“接受”或“拒绝”已继续进行该笔交易。

 

Secure2u可以避免收不到SMS的烦恼,而且也更加安全可靠。Secure2u之所以比SMS TAC更加安全,是因为Secure2u只能在已经通过验证的手机使用。那些还未获得验证的手机将无法使用Secure2u。

 

图源:取自网络

 

在MAE App激活Secure2u的方法:

 

Step1:打开MAE App在Quick Actions栏目下点击Secure2u

 

Step2:点击Activate Now

 

Step3:  确认手机号,输入SMS所收到的OPTP

 

Step4: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确认设备名字

 

就成功激活Maybank Secure2u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Maybank Debit卡用户注意!关闭「海外刷卡 & 电商交易服务」,防止卡被盗刷!

保护你的钱!Maybank推出新功能「切断开关」⚡防止户口被不法分子盗走!(内附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