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Debit卡用户注意!关闭「海外刷卡 & 电商交易服务」,防止卡被盗刷!



近期有不少民众出现银行转账卡被盗刷以作为面子书广告交易的用途。虽然每笔被盗刷的金额都不大,可是被盗刷的次数却是相当惊人,累积下来受害者还是损失不少钱。

 

因此,民众受促调降转账卡刷卡的限额,还有关闭海外刷卡和电子商务刷卡服务。

 

根据警方所发出的消息,民众必须确保转账卡没有绑定在任何平台或没有用来订阅任何线上服务。通过在海外的网站使用转账卡交易时,都不需要输入一次性验证码(OPT),而在面子书上打广告就是其中一个。

 

如果你是大马银行(Maybank)用户,你可以这样设置你的转账卡,这样就能避免你的转账卡被不法分子盗刷,也可以减少转账卡被盗刷后所带来的损失。

 

图源:取自网络

 

关闭Maybank Debit Card海外刷卡和电商交易服务步骤:

 

Step1:登入Maybank2U网页

 

Step2:点击“Settings”

 

Step3:点击“Cards”

 

Step4:调整你的Debit Cards Purchase Limit至最低,也就是RM0

 

Step5:在Oversea Debit Card Activation栏目选择“Disable”

 

Step6:在Debit Card E-Commerce Activation选择“Disable”

 

Step7:完成

 

 

但是!注意了!在Disable这两项服务后,你将无法在海外提款或刷卡,也无法在电商平台上刷卡消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存钱好时机!一次盘点大马各家银行⚡4月份「定期存款利率」!最高4.25%是这家bank!

收藏起来!一次看完⚡️4家银行「一键冻结户口」的方法!防止钱被盗走!

除了check银行户口和电话!你还可以这样识别『老千Page+户口』⚡这4招一定要学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