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急打电话Cancel了!Public Bank新功能⚡可直接在官网「取消或暂停」Debit/Credit Card!


银行卡遗失或不幸被盗,第一反应肯定是打电话去银行取消或暂停,但却不是每个人都直到银行热线号码。

 

 

日前,大众银行(Public Bank/PBe)通过邮件向用户发出重要通告,PBe官网主页添加新功能,用户可以取消或暂时停用银行卡。

 

 

大众银行指出,若用户得自动出纳卡/信用卡/扣账卡遗失或被盗窃,或用户回应了企图欺诈/诈骗事件,并且将卡得细节提供给第三方,都可以无须登入PBe官网的情况下,通过主页的“取消/暂停”卡。

 

值得一提的是,选择了取消银行卡(Cancel your ATM Card)银行卡将会立即失效,并且无法使用。所有定期自动扣账的交易都会被取消,用户需要前往附近的大众银行柜台以办理新卡。

 

选择暂时停用银行卡(eactivate your Credit/Debit Card),那么银行卡的服务只是暂时被停用,用户暂时无法使用银行卡。不过所有ZIIP / BT / Flexipay交易均不会受影响。至于定期自动扣账交易则会被暂停。

 

教你如何使用PBe取消或暂时停用银行卡:

 

步骤1:浏览PBe官网。

 

 

步骤2:点击Cancel Card选项。

 

 

步骤3:选择Cancel your ATM Card或Deactivate your Credit/Debit Card。

 

 

步骤4:输入银行卡号码或身份证号码。

 

步骤5:系统将发送OTP验证码,你需要输入相关的验证码。

 

步骤6:完成。

 

-以上源自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