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钱!Maybank推出新功能「切断开关」⚡防止户口被不法分子盗走!(内附教学)


这年头,诈骗集团的诈骗手法各式各样,为了保障用户银行账号里的资金被盗走,Maybank推出全新功能Kill Switch(切断开关),以避免用户的资金被转走。

 

 

什么是Kill Switch?

 

Kill Switch 是一种自助服务安全功能,可让您保护资金免受在线诈骗并增强网上银行的安全性。Kill Switch不会影响Auto Debit或Standing Instructions,也不会影响ATM提款、ATM转账、转账卡或信用卡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怀疑自己是诈骗的受害者,才使用 Kill Switch。

 

 

Kill Switch功能好处

 

  1. 当怀疑被骗时,Kill Switch功能可请立即保护您的资金
  2. 防止诈骗者或任何未经授权方访问M2U或MAE应用程式,避免资金进一步外流。
  3. 确保所有资金都受到保护(不能通过 Maybank2u 网络/应用程序或 MAE 应用程序进行转账)
  4. 增强线上银行安全性,只有通过分行或马银行集团客服(Maybank Group Customer Care)验证后才能重新激活。

 

 

如何开启?

 

方法一:通过Maybank2u网站

 

Step 1: 登入 www.maybank2u.com.my

Step 2: 寻找 ‘SETTINGS’

Step 3: 点击 ‘SECURITY’ ,然后再选择 ‘Kill Switch’

Step 4: 选择 ‘Deactivate M2U Access’, 点击 ‘DEACTIVATE’

Step 5: 阅读条规后并点击 ‘PROCEED’

Step 6: 最后选择 ‘CONFIRM’ 就可以啦!

 

方法二:通过MAE app

 

Step 1: 打开 MAE app 后选择 ‘More’

Step 2: 点击 ‘Kill Switch’

Step 3: 选择 ‘Deactivate M2U Access’

Step 4: 阅读条规后点击 ‘Deactivate Now’

Step 5: 最后点击 ‘Confirm’ 完成

*注意:当完成了 ‘Kill Switch’ 后账号将会自动登出。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浏览 Mayban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