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神秘”老婆罕见曝光⚡冻龄现况根本看不出已经60岁!网民:难怪女儿们都酱美啦!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对于家庭生活向来十分低调,除了大女儿Sandy(吴姗儒)和儿子鹿希派活跃在娱乐圈,其他家庭成员鲜少露脸,尤其是他“金屋藏娇”的老婆张葳葳。

 

 

日前,小女儿Oliviaa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与60岁妈妈的合照,意外引起了关注,全因宪哥的“神秘老婆”冻龄美貌让人惊呼!

 

Olivia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大方地晒出母女合照,两人都留著短发,张葳葳嘴角上扬形成爱心,显得容光焕发,眼睛也炯炯有神,气色好到惊人,令人难以相信她已经超过60岁。

 

 

在母亲节前夕,吴家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吴姗儒也曾在社群平台上PO出妈妈的照片。但照片中只显示粉红上衣的女子并未露出脸部,原来这位女子就是张葳葳。

 

 

事实上,张葳葳一直以来都保持著神秘的外貌,而Olivia也非常低调,很少曝光。

 

吴宗宪与妻子张葳葳在1990年结婚,育有4名子女,分别是Sandy(吴姗儒)、Vivian、Olivia和鹿希派。一向非常保护妻子的隐私的宪哥鲜少看到他跟老婆同框,让人没想到张葳葳的美貌竟然那么强,难怪3个女儿都那么漂亮,看来是继承了妈妈的基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正脸终于曝光⚡传说中吴宗宪最漂亮的小女儿罕见露面!不再用Emoji挡脸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