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脸终于曝光⚡传说中吴宗宪最漂亮的小女儿罕见露面!不再用Emoji挡脸了~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育有4个孩子,除了已经加入演艺圈的大女儿Sandy和小儿子鹿希派之外,还有另外两个女儿。不过,吴宗宪一直都蛮保护两个女儿的隐私。

 

直到昨天(26日)吴宗宪庆祝60岁生日,才罕见地晒出4个孩子的合照,鲜少露面的小女儿也随之曝光。

 

图/网络

 

吴宗宪的3位“前世情人”中,只有小女儿Olivia正脸未曝光,吴宗宪生日PO出孩子的合照时,感慨地表示:“你们都长大了!”

 

图/Instagram

 

前年吴宗宪在父亲节也曾PO过照片,但当时他有特意用表情符号挡住二女儿和小女儿的脸,因此粉丝也没有看到她们的真面目。

 

图/网络

 

照片中,Sandy和妹妹Vivian、Olivia及弟弟鹿希派排排坐,四人同穿红色亲子装,每个人衣服上依照年龄顺序标有1、2、3、4的数字,超级温馨。

 

身为父亲的吴宗宪回忆道:“哇这是哪一年在马来西亚对不对?你们都长大了!”,Sandy和Vivian都已在最近1年内结婚怀孕,令他感慨地写道:“爸爸也突然间觉得我有一点年纪了……看到你们六个人合照?哈哈两个孕妇!”

 

此外,吴宗宪也感性告白,“爸爸爱你们,我是你们在地球上认识最久的人!”目前他正在拍摄《综艺玩很大》的新企画,从台北骑重机出发,现已到达垦丁,接着要前往台东,完成环岛一圈,毅力十足,“现在的我只好承认了!没错;我就是你们的Iron man……爸爸爱你们喔!”

 

图/Facebook

 

Sandy看到帖文后,也笑着留言提醒父亲照片是在新加坡拍的,感慨当时他们都好幼嫩!

 

网民们也发现了吴宗宪的小女儿,留言写道:“所以中间那位就是传说中,最漂亮的三女儿吗?”

 

此前吴宗宪就说过,三个女儿中老三最漂亮,但从不肯公开小女儿正脸,这次难得他主动秀出女儿的照片,让网民一睹芳容,留言称赞:“女儿们都好漂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