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注意!7月1日起,Online交易只能通过「Secure2u验证」⚡取消OTP!(内附激活教程)


maybank-july-start-secure2u-

Maybank用户注意!重要信息!

 

Maybank在官方脸书宣布,7月1日起,用户们只能透过Secure2u身份验证来进行所有线上银行卡的交易,不再使用一次性短信密码(SMS OTP)了!

 

以Secure2u取代SMS OTP

 

maybank-july-start-secure2u
图/facebook

 

为了以更方便的方式批准Maybank2u和MAE的交易,使用Secure2u可以让用户直接在MAE App里收到验证弹窗,透过点击弹窗选项“approve”或“reject”就可以继续交易了。

 

更安全更快速

 

maybank-july-start-secure2u
图/facebook

 

比起SMS 的OTP,Secure2u的身份验证更快速又安全,因为Secure2u具有12个小时的激活期,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交易被批准为前提,还能减少SMS诈骗的发生。

 

如何启动Secure2u

 

maybank-july-start-secure2u
图/facebook

 

还没开启Secure2u功能的用户,可以透过以下的方法来启动:

 

  1. 打开MAE App,点击右下角的【More】
  2. 选择第二个【Secure2u】
  3. 点击 【Activate Now】
  4. 确认手机号码和输入SMS OTP 验证码
  5.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确认设备的名字
  6. 成功启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Android用户赶紧删!这11款Apps藏「木马Virus」⚡会悄悄偷走你的钱!

 

Android用户赶紧删除!这38款手机游戏⚡含有「恶意广告软体」!会让手机变lag+发烫!

 

没ATM卡也能按钱!Public Bank推出「Cardless提款服务」⚡用App就能拿到钱~(内涵教程)

 

千万别点开!网络老千最新的「Gmail诈骗邮件」⚡一不小心个人资料会被盗光!

 

TNG eWallet用户注意!教你如何设置在手机页面上「付款或转账」⚡给钱更方便了~

 

WhatsApp新功能⚡新手机登录WhatsApp户口,需先在旧手机进行「户口转移验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