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传3家人争产战!蔡天凤妈妈已申请外孙抚养权!


香港名媛碎尸案于今年2月尾被揭发,28岁死者蔡天凤(Abby)惨遭杀害肢解碎尸,至今都还未找到全体。

 

 

该案件警方一共逮捕了7人,分别是前夫一家四口、蔡天凤前家公的情妇、游艇职员等被控谋杀及妨碍司法公正等罪,谋杀案将于下周一(5月8日)再提堂。

 

申请两外孙抚养权

 

根据港媒《Topick》报道指出,蔡天凤妈妈「五姐」正申请两名外孙抚养权,同时疑争取担任遗产管理人,或掀起一场涉及3个家庭、最少4名合法承继人的争产战!

 

禁前家翁出售加多利山物业

 

据知,蔡天凤妈妈「五姐」早于3月初已入稟高院,向法庭申请禁制死者前家翁邝球出售加多利山物业。

 

 

 

早前五姐受访时指出,她在女儿离世后,除非是配合警方调查,否则极少离开家门。而近日,五姐与现任丈夫频频现身金钟一间律师行与律师会面,离开时神色凝重,有指五姐目前正处理遗产事宜。

 

五姐也曾透露,目前正申请两名Abby与前夫所生的外孙抚养权,至于有传争取担任Abby遗产管理人一事,她则未正面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蔡天凤遇害导火线⚡「卖豪宅」其实是想帮烂赌妈妈还债?结果惨遭前夫一家下狠手!

 

有缘分的是他!蔡天凤10岁就认识现任老公⚡却在18岁嫁给了人渣!网叹:中途爱错人

 

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与现任丈夫没有注册,无合法继承权!上亿遗产将会落得谁手?

 

好可惜!蔡天凤「奢华豪宅」大曝光⚡里面竟有旋转木马!仿如梦幻王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