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遇害导火线⚡「卖豪宅」其实是想帮烂赌妈妈还债?结果惨遭前夫一家下狠手!


根据《香港01》报道,蔡天凤的母亲「五姐」(也有人称“花姐”)在周一入禀香港高院,要求法庭颁令持有该单位业权的前家翁邝球,只是以信讬形式代蔡天凤持有单位,并要求法庭颁令禁止邝球擅自出售或转让物业等。

 

 

蔡母亦要求法庭颁令,禁止被告未经蔡母同意下,出售、处置和转让该单位。蔡母亦要求法庭颁令,被告亦需转让业权予蔡母。若被告未能执行,法庭则指派另一人执行。然而,就在蔡母入禀法院,阻止前亲家出售产业之际,网上有消息传出指,是蔡母的烂赌,间接害死了蔡天凤。

 

根据《中国报》报道,蔡母的海南亲戚爆料,五姐在海南的第一任云姓丈夫是有点家底,然而在一起后,就因为五姐烂赌,搞到破产离婚收场。

 

 

随后五姐改嫁姓蔡的第二任丈夫,原名云天凤的女儿,也就跟着改姓名成蔡天凤,并入入读圣道弘爵国际学校( Saint Too Sear Rogers International School),也才会认识现任丈夫谭家少爷同前夫。

 

爆料者也说,很多人以为五姐本身有钱,其实并非如此,因为她的钱都是靠男人给的。五姐真正富贵起来,完全是因为女儿嫁给了谭仔太子爷,而五姐最幸运的地方就是,除了有男人给钱她花外,女儿个个都孝顺,都会给她钱用。

 

然而五姐这么多年,花钱都大手大脚,还烂赌。虽然为人疏爽,但是每次都赌输钱,每次都需要女儿打救就真。所以五姐一直都很重视这个有钱的谭家少爷女婿,每次都称赞他,关系好的不得了,至于谭家少爷,同样也因为没什么机心,爱屋及乌,所以也和岳母关系很亲。

 

 

而蔡天凤虽然爱炫富,但她其实也学到五姐疏爽性格,加上小时候,父母离异,要投靠外婆,无依无靠,觉得自己的孩子在离婚后好可怜,所以也就一起养前夫一家,希望他们能对自己的孩子好一些,而且蔡天凤也确实对所有亲人都很好,都会给钱让他们用。

 

直至五姐在去年,赌博赌输很多钱,蔡天凤唯有卖楼打救妈妈,而前家翁邝球和前夫当然就不高兴,因此发生这件事。

 

爆料者最终也下结论说,到最后,五姐的烂赌,其实间接害死了自己的女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前公公恐吓: “卖掉就杀了妳”❗ 蔡天凤前夫『豪宅内部曝光』⚡ 刘德华也在这置产!

蔡天凤500多尺「豪华衣帽间」曝光!网叹:有钱有权不能太晒幸福,容易招人妒忌

越传越乱!网民揭蔡天凤妈妈⚡与现任老公关系不一般?!亲密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