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蔡天凤「奢华豪宅」大曝光⚡里面竟有旋转木马!仿如梦幻王国!


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被杀害后遭烹尸、碎尸,企图毁尸灭迹,手段相当凶残。

 

蔡天凤虽然出身富裕之家,但为人和蔼可亲,身边人都称赞她心地善良,性格温婉有礼,闺蜜更哭着说她是个天使,她的离世除了让亲友们感到难过痛心,连素未谋面的网民也感到相当惋惜。

 

根据港媒《HK01》报道,不少关注此案的网民们会上社交媒体找蔡天凤的账号,翻看她生前的贴文重温她过去的美照和片段来怀念她。

 

蔡天凤热爱生活,经常在小红书上分享她的日常生活点滴,包括出席巴黎时装秀的花絮,还有一些开箱名牌的影片及生活照。

 

其中,蔡天凤曾曝光她所居住的豪宅内部,装潢豪华气派,仿如梦幻王国。

 

 

尤其是她庆祝圣诞节的照片,可见屋内配合节日用心地布置,除了放满Hermes礼物盒的巨型圣诞树,还有各式水晶摆设,也有童话胡桃夹子的公仔,地上铺了像棉花般的白色地毯,氛围感满满。

 

 

 

 

 

 

最夸张的是,她家里竟然摆有旋转木马,蔡天凤坐在上面拍照,真的很像童话里的公主,可见她还保有纯真的少女心。

 

 

另外,她的家中设有多面落地玻璃窗,可眺望屋外无敌美景,奢华生活令人称羡,网民见了感慨表示,“真的白富美啊,可惜了。”

 

 

据知,蔡天凤非常疼爱4名儿女,现任丈夫也不介意接纳妻子与前夫所生的2名孩子,一家6口经常一起庆祝节日,可惜命案发生后,再也无法拍这样的全家福,网民看到过去一家幸福的照片,都感到不胜唏嘘。

 

 

 

 

相关新闻:

 

蔡天凤500多尺「豪华衣帽间」曝光!网叹:有钱有权不能太晒幸福,容易招人妒忌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7嫌疑人「前夫女友人」被起底!被称IG女神,也经常集邮明星!

 

凭什么!香港名媛碎尸案⚡前家公竟口出狂言,要蔡天凤现任夫家帮他付律师费!

 

 

以上图片取自小红书,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