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炫“钞能力”!男子戴超粗金饰+躺在堆满钞票的浴缸⚡「炫富」!网民:快调查他!


有钱无罪,但炫富可耻!

 

最近,泰国一名男子发了一组“炫富”的照片,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他躺在了装满大量面值为1000泰铢(约RM130.6)的钞票的浴缸中,与此同时,他的脖子、手腕和手指上都佩戴有金项链、金手镯和金戒指,看着就觉得价值不菲。

 

thailand-guy-show-off
图/chinapress

 

和钞票共浴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报导,男子在社交媒体上传照片后配文写到:“实现了财务自由!没有必要在早上8点就起床,因为想睡多久就能够睡多久;不用盼望着周六与周末,因为每天都是休息日。”

 

他还进一步透露,“只要是想去的地方,都能够去得到,生活不需要听从任何人的命令,为什么我们必须坐着让别人命令我们工作?”

 

男:有钱能解决一切

 

thailand-guy-show-off
图/ft

 

男子认为,如果自己的存款如同手机号码一样“长”,生活根本不需要担心,“即便是父母也不会命令我们不是吗?想做什么就能做,没有任何富人是通过打工而致富,让你银行帐户中的存款等于你的手机号码,那么你的生活就会轻松很多。

 

贴文在社交平台上疯传,大批网友们在底下留言,提出质疑,发帖的主人公到底是从事什么工作?他的这些钞票到底从何而来?

 

网民:政府机构快调查他

 

与此同时,也有部门网民提醒各政府机构去对该男子进行检查,其中包括国家警察局、国家税务局、以及国家特别调查局等。

 

炫富从未停止

 

thailand-guy-show-off

thailand-guy-show-off
图/mgronline

 

有网民发现,该名男子此前发出的各种贴文的内容几乎都是与“炫富”相关的,比如,他就曾经发帖表示,他一日的花销是500万泰铢(约RM650,300),这消费金额和一般人来比,是高得离谱。

 

此外,他也曾上传过与大量现金钞票合影的图片,不仅让人好奇,甚至怀疑那些钞票的来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刚出生23天!Baby洗澡按摩后「嘴唇发青+浑身发白+肚脐出血」⚡医生:已经没救了!

 

吓死人⚡男子Hack进Zoom会议, 在荧幕前忘情自慰!视讯里的人当场惊呆!

 

手段残忍!24岁妈疑「患产后忧郁」⚡狠心杀死+分尸2岁女儿!还一边哼唱童谣边啃食肝脏!

 

首名受害者!吉兰丹11岁男孩「发烧+腹泻+抽筋」⚡中暑身亡!

 

太狗血了⚡带女友回家见家长,结果她爱上男友爸爸!最后两人私奔开展忘年恋!

 

又有长假啦~ 全马中小学生注意!第一学期将享9天连假!(内附A组和B组学校详细日期)

 

香港消防员带妻子去日本旅行,期间竟「拉当地女子进男厕」性侵!网民:以为是素海霖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