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残忍!24岁妈疑「患产后忧郁」⚡狠心杀死+分尸2岁女儿!还一边哼唱童谣边啃食肝脏!


一名疑似患有产后忧郁症的母亲,不仅狠心杀死自己的2岁女儿,还一边唱着童谣一边挖出肝脏啃食!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导,这次惊悚事件发生于肯亚。一名24岁妈妈Olivia被控杀害及肢解2岁女儿Glory ,手法相当残忍。

 

 

据悉,案发时邻居听见小女孩Glory凄厉的尖叫声,以为这家人遭人攻击,赶紧跑到对方家中查看。

 

没想到竟目睹全身赤裸的Olivia手中持刀狂刺向女儿Glory,口中还不断唱着儿歌、背诵字母表,吓得他们连忙报警。

 

一名邻居透露,当时Olivia在犯案时口中还念念有词说道「宝贝,妳再也不会哭了,妳将永远沉睡。我爱妳,我的女儿」,并在所有人面前吃下孩子的肝脏和取出部分器官。

 

 

当时邻居试图破门救人但没能成功,好不容易进门时Glory早已失去呼吸心跳,不幸身亡。

 

Olivia亲戚受访提到,先前Olivia和男友一起住在外地8个月,最近才搬回家。4月23日却突然行为怪异、开始大叫,攻击女儿前还打破餐具、窗户和电视。

 

警方赶抵时现场惨不忍睹,当场以谋杀罪嫌逮捕纳塞里安。当地刑事调查局说明,现正试图确认她是否罹患心理健康疾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