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童躺床上看卡通,怎料手机突然爆炸!脸被炸到重伤,倒在血泊不幸身亡!


印度喀拉拉邦早前发生了一起8岁女童使用手机突然爆炸事件,家人发现后赶紧将她送医,最后证实身亡。

 

据印度媒体报导,24日晚间10点30分左右,来自德里久尔市正在就读小学的8岁女童阿迪提雅斯里和祖母都在家,不过祖母当时人在另一件房间,听到爆炸声后立刻到孙女房间查看,只见女童右手和脸部受重伤倒在血泊中,经抢救仍不幸身亡。

截图自:网络

 

父母在外工作,没得见女童最后一面

 

据悉,由于父母都在外工作,因此无法间女儿最后一面。

 

警方也表示,“爆炸的冲击力很大,女童脸部和右手受了重伤,邻居们也说爆炸声确实很大”。

 

疑是:使用手机时间太长

 

根据警方初步研判,手机爆炸的原因,疑似是女童长时间使用手机,导致电池过热引爆炸。

 

亲友透露,女童平时就喜欢看卡通,由于是学校假期,因此使用手机时间也变长。爆炸的手机是女童叔叔在3年前买给她,3个月前才更换过电池,但目前仍不清楚电池是否是原厂电池。

 

爆炸的手机是一支“红米5pro”,印度小米公司称将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刚出生23天!Baby洗澡按摩后「嘴唇发青+浑身发白+肚脐出血」⚡医生:已经没救了!

手段残忍!24岁妈疑「患产后忧郁」⚡狠心杀死+分尸2岁女儿!还一边哼唱童谣边啃食肝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