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Family》第四季⚡阵容再升级!这次将邀请这位「香港视后」加盟!


这一次竟然邀请到香港视后坐镇!

 

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注意来!八度空间《好声Family》第四季即将重磅回归,节目组砸重金升级阵容,成功邀请了香港视后加盟,势必为节目增添更多的看点和话题!

 

去年,《好声Family》第三季邀请了香港艺人Priscilla黄翠如和“情歌王子”Victor品冠坐镇评审席,这不仅带动了节目话题讨论,也提高了整体节目收视率。为了提高本季节目的可看性,节目组不仅在赛制上做了全面的升级和调整,也再次找来香港艺人担任常驻评审,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8TV《好声Family》

 

8TV《好声Family》

 

香港视后的“评审处女秀”

 

这位香港艺人在演艺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曾凭着多年的演艺经验夺下香港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殊荣,成为香港视后之一。《好声Family》将是她来到马来西亚参与录制的第一档音乐节目,而她也将献出“评审处女秀”,为参赛家庭的舞台表现提供独特的见解和评价。

 

《好声Family》节目背景

 

《好声Family》自开播以来,连续三季节目取得亮眼成绩,口碑收视双丰收,为全马最受欢迎的亲子真人秀节目。节目汇聚全马各地的参赛家庭互斗歌艺拼实力,同时也分享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以歌唱创造亲子间最美好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好声Family》第四季的招募活动已结束,节目组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获得上百组家庭报名参加,反应非常热烈,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第四季将在6月开播

 

《好声Family》第四季将于今年6月开播,想知道本季节目的嘉宾阵容如何?哪些参赛家庭的表现将引起关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Follow!八度空间首个「新闻资讯平台」⚡正式启用!全球重大新闻抢先看!

 

叶剑锋公开19年前的求职信⚡网民狂赞:“求职信的天花板!” 连Ah Lee都来留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