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锋公开19年前的求职信⚡网民狂赞:“求职信的天花板!” 连Ah Lee都来留言!


本地知名新闻主播叶剑锋在Facebook上公开19年前求职信,被网民疯狂称赞那是“令人心动的Offer”、“求职信的天花板”、“教科书级别”、“叫人难以拒绝”!

 

叶剑锋趁八度空间迈入19周年之际,向大家分享他19年前写的中英文版求职信,以及刚进主播圈时报新闻的青涩照片。

 

 

他在该帖写道:“一封信,我争取到了那一点可能。它成为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这19年来,有幸与 8TV 八度空间结伴同行,我感恩。希望未来继续有机会一起去探索更多的可能。”

 

 

求职信中,字行间满满都是叶剑锋对该工作的热诚和向往,不仅表达了真诚,同时亦对自身充满了自信,被网民称赞这是一封非常优质的求职信,难怪会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该帖也吸引了大马干话金句博主Ah Lee前来留言,“我小时候你长这样,现在我长大了,你还是长这样”,感慨叶剑锋的脸上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

 

而叶剑锋也回复道:“虽然我从未见过你,不知道你长什么样,但我有绝对理由相信你的人与心都美得不像样。(为亲人开始转当搞笑博主的故事就足已给你n个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