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Follow!八度空间首个「新闻资讯平台」⚡正式启用!全球重大新闻抢先看!


八度空间全新新闻网站今日正式启用啦!

 

继2022年4月增设的本地首个晨间华语新闻《八度早新闻》之后,八度空间在昨日发布会上发布推出全新新闻资讯平台《八度空间新闻网》《8tvnews》,为全国华裔观众提供更加全面和及时的新闻报道。

 

图源:取自网络

八度空间新闻网

 

《八度空间新闻网》设计采用简约橘色风格,操作简易。网站内分为国内、国际、声汇八方。本地最霸、财经、体育、专题、科技以及娱乐。

 

此新闻网将每日为读者们实时报道国内乃至全球的重大新闻事件、经济、科技、政治、娱乐、体育等热门话题,同时提供深度专题报道、时事评析、视频等,内容涵盖多方观点。此外,网站也特别增设“本地最霸”栏目,不定时更新八度空间的节目、活动、自制内容、游戏等资讯。

 

▲《八度空间新闻网》主页

 

发布会主持人叶剑锋也表示现阶段《八度空间新闻网》将会以文字方式来报道,但未来会把新闻报道片段也加入进网站内。观众可以一站式的阅读和观看新闻。

 

▲叶剑锋宣布《八度空间新闻》网正式启用

 

八度空间首席营运员傅传亿表示,“《八度空间华语新闻》每天准时为国人提供可靠、全面的时事报道,是我国华社获取新闻资讯的重要平台之一。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屡创收视记录,收看人数平均高达百万人,也一再显示本地观众对于新闻资讯的高度重视。然而,随着大众的需求提高,尤其在经历了疫情冲击之后,推出新网站的策略势在必行,以打造一个汇聚更多新闻内容的服务平台,同时也成为我们与观众互动的主要途径!”

 

一起来浏览《八度空间新闻网》网站https://www.8tvnews.my/ 以获取更多资讯内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苹果新功能!Apple Pay Later推出⚡先买后付,还不用给利息!

 

不想被看到WhatsApp内容?3分钟教你设置「脸部或指纹解锁」⚡秘密再多也不怕啦~

 

折扣高达RM400!政府×Shopee推出「Jimat Air 4.0」计划⚡购买这些家居用品能享有优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