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功能!Apple Pay Later推出⚡先买后付,还不用给利息!


苹果迷有福啦!苹果(Apple)于28日在美国优先推出“先买后附”服务,苹果参战将威胁到目前该项服务的龙头,Affirm控股公司主导的金融业以及瑞典支付公司Klarna的地位。

 

关于Apple Pay Later :

 

1.提供“先买后附”功能

 

2.允许用户在六周内分四期完成付款

 

3.不必支付利息或其他费用

 

最初,这项服务只会提供给部分受邀用户,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全面推出。

 

图源:取自网络

 

贷款金额

 

使用iPhone和iPad的用户,可透过装置在商家线上或是App内进行购买,可获得的贷款金额为50美元(约RM220)至1000美元(约RM4400)。苹果指出,全美超过85%的零售商店接受Apple Pay。

 

消息一出,Affirm控股公司股价大贬逾7%,PayPal收盘时也下跌约1%。

 

疫情改变和加速如今市场样貌,许多购物者更加依赖透过网路平台购物,「先买后付」的需求因此大增,这个现象在千禧世代和Z世代族群中尤其明显。

 

你期待这项措施能来到大马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你的iPhone也很快没电?⚡苹果出面证实了!原来你平常做的“这个动作”并不省电,反而更耗电!

iPhone用户看这里!达人亲自实测⚡「电池7大保养妙招」1年仍维持100%!

iPhone iOS17 要来啦!新系统「6大功能」抢先看!果粉失望:好烂的变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