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6个大马⚡最适合的「廉价3天2夜」好去处,快约家人好友来个短暂旅行吧~!


在这短暂的假期想旅游,但又不想跑太远,也不想荷包大出血?

 

没问题!马来西亚有超多超美的旅游胜地,让小编来为你推荐6个大马便宜景点,连假期间带上家人朋友来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吧~

1.柔佛哥打丁宜Kota Tinggi

 

 

位于柔佛州东南部的哥打丁宜也是廉价短暂旅游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有大片森林及延绵的海岸线,还有随处可见的美景、很多美食、让你远离都市的繁忙生活!

 

这里还有鸵鸟园、萤火虫休闲公园、鳄鱼园、自然野生动物区、博物馆、休闲农场,带孩子们去一定很开心!

 

2.登嘉楼宝石岛Gem Island

 

 

宝石岛听说过吗?位于马来半岛东海岸的宝石岛(Gem Island)是全马非常少有的私人岛屿之一。这里有阳光、沙滩、海浪,海水和景色一定不比任何一坐马来西亚岛屿差!

 

最重要的是,整个宝石岛上只有一座度假村~完全不用担心人太多或太拥挤,私隐和空间绝对充足,还有!不用花时间挑酒店,实在是太好了!

 

3.马布岛Mabul Island

 

 

马布岛位于沙巴仙本那,是属于东马和菲律宾之间的海岛。如果你是潜水爱好者,这里真的超适合你来!它还被誉为世界七大潜水胜地之一哟~

 

这里被公认为世界上最罕见的小型海洋生物观赏地点,是一个数一数二顶级“慢潜”的好地方。来到这里慢潜,将会看到许多罕有的海阳生物,如:火焰章鱼、变色乌贼等。

 

在这里不一定需要住在昂贵的水上屋,这里也有一些靠近码头评价好又便宜的酒店哦!

 

4.瓜拉雪兰莪沙沙兰Sasaran

 

 

大马版“天空之境”!不必花钱大老远跑到南美玻利维亚的盐湖,这海天连一线的绝美景色在瓜拉雪兰莪的沙沙兰就可以看得到!

 

只需要联络当地的渔民,租一艘船出发到这片浅海,天公作美之下便能看到这大自然奇景!趁着学校假期赶紧跟随家人或朋友来一趟莎莎兰之旅吧~重点是花费不高呀!

 

5.彭亨金马伦高原Cameron Highlands

 

 

如果想要舒缓一下自己的疲劳,让自己充电,金马伦高原必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可以享受私人下午茶野餐再配上凉爽气候和清新空气。不用花一大笔钱出国感受冷天!

 

金马伦高原可以让游客放松心情,很悠闲很写意,让旅行变得更有意义。

 

6.雪兰莪吉胆岛Pulau Ketam

 

 

吉胆岛位于巴生港岸外的一个小岛,在这里可以品尝无限又大又便宜新鲜的海鲜。这里的居民生活非常纯朴,没城市那么喧哗,喜欢吃海鲜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五条港能让你专心放空,尽情享受什么都不用做的快活,在这里你可以忘记工作或课业的压力,坐在小码头上,喝一杯茶,看着日落发呆,望着星空发梦!太惬意了~

 

度假可以很简单也很便宜,尤其是在本地旅行!别犹豫了赶紧来个cuti-cuti Malaysia吧!

 

 

更多文章:

 

好消息!airasia ride推出新功能⚡可「跨国」提前预定电召车!一到机场就能出发~

假期来个亲子探索⚡KL国家科学馆「有优惠」,入门票最低只需RM2,到6月30日!

沙巴这样玩⚡一起玩转Sabah「8个旅游景点」,不来的话一定会后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