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Ketam即日起⚡封岛直到5月17日!大家请注意!


吉胆岛即日“封岛”!

吉胆岛从上月开始失守,并在当地社区蔓延,如今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20宗。

根据《中国报》报导,吉胆岛乡村管理委员会今日转发巴生港务局通告指出,吉胆岛从今日起至5月17日,禁止游客和外籍人士,搭船进入吉胆岛。

港务局仅允许岛民、在吉胆岛工作的公务员及日常用品和食物供应商,可在这期间进出吉胆岛。

乡管会指出,随着封岛措施后,希望能借此切断该岛的感染链,同时呼吁曾接触过确诊者的岛民尽快去筛检,才能揪出岛上可能隐藏的患者。

同时,确诊岛民需在3天内,提呈密切接触者的名单给卫生局,否则将开出罚单给有关人士。

“卫生局已警告岛民需全力配合,若呈上名单的密切接触者,没有在家隔离,会进一步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导致吉胆岛疫情恶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