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得太早!50岁Aunty以为遇真爱⚡与22岁小男友开房「洗澡出来」却悲剧了!


一名50岁Aunty以为遇上了真爱,与22岁小鲜肉约出来开房,未料结果却悲剧了!

 

示意图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浙江一名50岁张姓阿姨,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自称35岁的男网友。

 

张阿姨刚开始还觉得两人年纪相差太大不合适,没想到该男子非常主动,对她说了一堆甜言蜜语,让张阿姨仿佛再次回到了少女时代。

 

该男子还表示自己和张阿姨有同样经历,都曾有过一段婚姻,所以他希望下一段感情能找一个成熟的女人,这样不用自己天天哄,能体贴照顾自己。

 

示意图

 

经过多次交谈后,两人相谈甚欢,该男网友约张阿姨出来见面,没想到男网友看起来比想象中更年轻。

 

在张阿姨的追问下才得知该男网友只有22岁,而小鲜肉更对张阿姨说对她的爱是真的,跟年龄无关。

 

张阿姨被打动后,无惧年龄差距大胆追爱并决定开房,发展“更进一步关系”。

 

示意图

 

没想到就在张阿姨带着愉悦的心情去洗澡后,出来才发现,不只是亲爱的小鲜肉不见,就连她的钱包与首饰也都不翼而飞!

 

张阿姨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中了骗子的圈套,这让张女相当气愤,但又羞于男女之情一度不敢报警,最后还是决定豁出去。

 

随后根据警方监视器与网络IP等线索成功逮捕到该小鲜肉,并发现他根本就是惯犯,只是过去不少女性碍于面子不敢报警,他也就吃定这点,因此继续在网络行骗。

 

示意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割包皮割到一半「突然起价」⚡男子气得拿刀捅死医生!结果被判无期徒刑+赔偿RM43k!

老千新招!叫受害者转账给某商家⚡然后拿着Bank Slip说:进错钱,要求退款!

装可怜骗钱!一对疑似「盲人夫妻」在餐馆售卖Tissue⚡转头快步登上豪车离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