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可怜骗钱!一对疑似「盲人夫妻」在餐馆售卖Tissue⚡转头快步登上豪车离开!


大马人在外用餐时,经常会遇到一些弱势人士前来卖纸巾,然而,在这一群弱势群体当中,有多少是真正需要帮助,又有多少其实是在演戏骗钱呢?

 

最近,社交媒体上爆出了一则视频,画面里是一对疑似盲人的夫妇在小贩中心向人售卖纸巾,怎知,拍摄者之后尾随这对夫妻,竟发现两人最后是坐上一辆豪车离开,十分让人无语。

 

图/sinchew

 

疑似盲人夫妇在进行诈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视频一开始,是一对疑似夫妇正在向餐馆的民众贩卖纸巾,男的看起来是盲人,因为他戴着墨镜,走路非常缓慢,并且是扶着女子的肩膀,让她领着走。

 

之后画面一转,这一对夫妇就一同离开餐馆,走向一个路口,事情从这个时候开始就有点不对劲了。

 

离开人群健步如飞

 

接着,场景转移到另一条街道,这对夫妇竟然进入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豪车后离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们在离开人群后突然就好像没事了,走得健步如飞,和平常人并没两样。

 

把视频上传至推特的博主在配文中写道,“也许他们只是上了一辆电召车,这是最理想的假设了。”

 

视频引发热议

 

图/twitter

 

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站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他们纷纷留言,觉得这种事情放在现今社会已经不出奇,并表示不愿意掏钱去帮助这样的人。

 

“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一次,他们离开后,就能正常过马路,上了一辆昂贵的汽车”、“能看出经济能力不弱,但不至于卖纸巾博同情吧”、“已经见怪不怪了,经常有这种事情发生。”

 

此外,也有不少网民认为这可能是诈骗集团,“可能是一个集团。 这实际上经常发生。”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9岁女童被60岁酒驾男活活撞死!肇事者离谱到「醉了2天」仍无法接受调查!

 

不是玩具车!5岁女儿要「Mercedes大G」做生日礼物⚡妈妈竟成全她,送真车宠女儿!

 

公仆35年+抗疫有功!60岁卫生总监诺希山⚡4月21日生日退休!网民:感谢你的贡献~

 

不好意思要女友出钱!男子欠下近RM30K卡债⚡连假就要去旅行!餐餐Cafe海底捞或烧烤!

 

太不容易了!大马女演员提新车时泪崩⚡自爆前2次买车都被骗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