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被60岁酒驾男活活撞死!肇事者离谱到「醉了2天」仍无法接受调查!


韩国大田发生了一起酒驾死亡车祸,一名60多岁男子高速行驶在“学校区域”,最后开到对向人行道撞伤4名学童,其中一名年仅9岁的裴姓女童不治身亡。肇事男性酒醉程度相当离谱,即使经过1、2天,仍旧无法接受调查。

 

东方日报报导,事发于上周六下午2时21分,一名60多岁男子开着雷诺三星SM5轿车,行驶在“学校区域”(school zone)道路,竟越过中央分隔线,撞上对向人行道的树,祸及4名9岁至12岁的男、女学童。

 

非常不幸的是,其中的9岁女童裴承雅在送院后不治身亡。

 

截图自:东方日报

 

男子被警方逮捕

 

男子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的儿童保护区域致死、危险驾驶致死、违反道路交通法,其血液酒精浓度已达到足以被吊销驾照的程度,遭到警方以酒醉现行犯逮捕。

 

女童家属无法接受

 

裴承雅母亲悲愤表示,女儿生前乖巧懂事,生性开朗且很成熟,知道她为照顾兄妹俩疲于奔命,还特别看YouTube学习才艺,想要抚慰她的辛劳。

 

报导指,女童送往医院加护病房急救后,医生曾向家属劝道“该放下了”,当时母亲仍不愿放弃希望。“她还只是孩子耶……到底生前经历了什么痛苦,我家孩子实在是太可怜了,要我们怎么送走她?”

 

女童事发前15分钟还和妈妈联系

 

母亲也透露,女儿最近刚学会拿零用钱出门买零食、文具,她还曾多次叮嘱女儿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红绿灯、观察马路四周,事发时女儿还特别打电话告诉她,因为和朋友一起玩耍,会晚一点回家,没想到才不到15分钟便发生悲剧。

 

至于女童的26岁哥哥受访时难掩悲伤、失魂落魄地表示“妹妹生日只剩下不到一个月,她生前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床,我们想尽办法存钱,却没想到…..”。

 

另外,根据女童家属日前接受CBS电台时事节目《金贤贞的新闻秀》专访时透露,他们辗转得知该名肇事男性酒醉程度相当离谱,即使经过1、2天,仍旧无法接受警方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装可怜骗钱!一对疑似「盲人夫妻」在餐馆售卖Tissue⚡转头快步登上豪车离开!

不是玩具车!5岁女儿要「Mercedes大G」做生日礼物⚡妈妈竟成全她,送真车宠女儿!

不好意思要女友出钱!男子欠下近RM30K卡债⚡连假就要去旅行!餐餐Cafe海底捞或烧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