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太用力,子宫竟从阴道掉出来!18岁女子脱裤子一看:“我还以为我长了阴茎!”


女子的子宫从阴道掉出来,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子宫脱垂!

 

星洲网报导,国外一名18岁少女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视频而爆红,原因有些离奇,她在某天晚上用力放了一个屁后,子宫竟然从阴道掉出来,垂挂在内裤里。

 

这让她感觉像下蛋一样,又像坐在一个网球上,让她怀疑自己是否长出阴茎。后来她上网搜寻,才知道是“子宫脱垂”。

 

该视频随后引来网民热烈讨论,至今点阅次数已突破2600万次。

 

视频内容

 

该名少女表示,当时约凌晨3时,她放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响屁,把自己都给吓醒了,与此同时,她感觉好像下了一个蛋,又好像是坐在一颗网球上,甚至有一瞬间以为自己拉屎在裤子上。

 

后来她走到厕所去弄清楚发生什么事,扒开裤子看到下体后的第一个想法是:“我长出阴茎了吗?”于是她拍了一张照后上网搜寻资料,结果发现自己的子宫很可能掉了出来。

 

她说,开始时她还有点害怕,由于是凌晨时分,妈妈随口说早上再帮她看看,她才放下心回去睡觉了。到了早上10时起床后,她还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直到看见照片才相信事情确实曾经发生。妈妈带她去看医生,医护人员帮助她“恢复原状”并建议进一步检查。

 

截图于:视频

 

子宫就像卡通里的海参

 

她还形容,掉出来的子宫就像卡通《海绵宝宝》里的粉色海参。

 

截图于:视频

 

子宫脱垂的原因

 

根据美国知名的医疗中心梅奥诊所,子宫脱垂是骨盆底部肌肉与韧带松弛,无力提供支撑,导致子宫下垂至阴道甚至突出在阴道口外,好发于五六十岁以上族群,年轻患者则相当罕见。

 

后来肠胃科医师诊断,她的情况是由于便秘导致的骨盆腔底部松弛,因为她患有肠激躁症的慢性便秘问题,如果承受过大压力,子宫或直肠就会脱垂,庆幸的是,目前她并未再次出现需要紧急治疗的情况。但她现在打喷嚏、咳嗽或伸展时仍会感受到子宫在滑动,让她不得不小心翼翼。

 

报导指出,若子宫脱垂情况轻微,可以利用“凯格尔运动”伸展骨盆肌肉,或透过骨盆底物理治疗改善,假如情况严重,可能需要放入子宫托或是动手术悬吊子宫。不过,最好的情况仍是透过运动维持良好的肌肉力量,并且摄取足够的纤维避免便秘发生。

 

完整视频:

 

@fresnonightcrawler Replying to @fruity_kass ♬ original sound – Diabott

 

@fresnonightcrawlerThis will never not be the funniest thing thats ever happened to me♬ som original – SUZY SANTOS

 

@fresnonightcrawler Replying to @yourlocalcryingclaire #greenscreen ♬ original sound – Diabot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老板毫不知情!员工80%工作交给ChatGPT⚡ 工程师靠AI兼职「月赚RM221万」!

被嘲“长这样”就别生孩子!女子怒砸RM330,000整容⚡术后样貌惊为天人,还成了人气网红!

好辣眼睛!男子为获快感竟用「水蛭塞尿道」⚡医生:有什么好爽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