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毫不知情!员工80%工作交给ChatGPT⚡ 工程师靠AI兼职「月赚RM221万」!


近期,美国人工智慧研究实验室“Open AI”推出的AI聊天机器人「ChatGPT」在网络爆红,不少人开始运运用ChatGPT提升工作效率,甚至用ChatGPT来赚钱。

 

根据Mail Online报导,一位员工坦言使用ChatGPT处理接近80%的工作内容。更有人在申请工作、记录Zoom会议等的工作也借助此工具。甚至还有一位软体工程师在ChatGPT的帮助下,赚取了50万美元(约RM221万)的月收入。

 

图源:取自网络

 

一名化名Ben的男子在金融界做行销,疫情期间发现许多人开始兼差,以避免遭到裁员失去经济来源,但他当时还无法应付太多工作,直到他发现可以借助ChatGPT的力量!

 

他和许多行销人员一样,开始利用AI快速找到特定资料,或是直接帮他生成内容,如今多达80%的工作都交给ChatGPT处理,效率大幅度提升,让他在今年初得以开始兼差,就连求职信都是靠ChatGPT写的

 

ChatGPT也会出错

 

不过他也补充,ChatGPT生成的内容有时还是会出错,因此需要经过润饰。不少员工认为,这是他们不会完全被AI取代的原因,因为检查及修正AI生成的内容依然需要具备专业知识。

 

靠ChatGPT做兼职,赚约RM221k!

 

一名软体工程师也利用ChatGPT帮他编码、撰写商业备忘录,因此能够身兼二份工作,收入超过50万美元。还有科技业人士坦承,他们会用AI撰写“看起来很专业”的电子邮件,因为他们可能不像多数人一样擅长写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佛祖也变得机械化了?ChatGPT化身佛祖普渡众生🙏为迷茫网民指点迷津~

AI也有山寨版!ChatGPT App别乱下载⚡会盗刷用户银行卡、偷取个人资料等!

连Jialat和Walao都会用!AI聊天机器人ChatGPT讲超流利Manglish(大马式英文),比大马人更大马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