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或24日是特别假期⚡如果雇主要求员工上班,需给「补假」或「三倍工资」!


昨日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宣布,开斋节将多一天特别假期。

 

若开斋节落在星期六(22日),那特别假期就落在星期五(21日);若开斋节落在星期五(21日),那下个星期一(24日)将自动宣布为特别假期。

 

一旦确定开斋节日期,就能知道“特别假期”会落在星期五或星期一了。

 

全马人注意!首相安华宣布:开斋节将有『多一天』特别假期!

 

首相是根据1951年公共假期法令第8条文,把4月21日(星期五)或4月24日(星期一)列为特别假期(Cuti Peristiwa)。

 

根据大马雇主联合会(MEF)所发出的消息,如果雇主要求员工在4月21日或24日当天上班,那么就需要给予一天的补假,或是支付员工三倍的工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