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人注意!首相安华宣布:开斋节将有『多一天』特别假期!


好消息!这个开斋节将会有多一天特别假期!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记者会上宣布,为了让人民顺顺回家,政府宣布给多一天特别假期,并将落在4月21日(星期五),或者4月24日(下个星期一)!

 

安华说,由于掌玺大臣20日(星期四)才会宣布开斋节日期,联邦政府同意增加一天开斋节特别公共假期,方便人民安排回乡。

 

安华解释道:如果掌玺大臣宣布开斋节在这个星期五(21/4),那下个星期一(24/4)将自动宣布为特别假期!

 

但是!若开斋节首日落在这个星期六(22日),特别假期就落在这个星期五(21日)!

 

换句话说,配合特别假期和原本开斋节的2天公假,大马人民一共可以享有4天长假!

 

至於沙巴及砂拉越,首相表示,州政府可以各自根据公共假期条例,宣布假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