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却没能力建房子?可申请「Rumah Mesra Rakyat」计划⚡只需最低RM75,000,帮你建3房2厕的房子!


月入不超过RM5000但拥有土地的民众,可以申请人民亲善房屋(RMR)。

 

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表示,人民亲善房屋(Rumah Mesra Rakyat)是国家房屋公司旗下的一项计划,让拥有土地却没有能力承担建房子的居民提出申请。

 

成功申请人民亲善房屋的民众只需支付RM75,000,就可在自己的土地上修建一间单层且3房2厕的房子。民众一共有6种房屋设计可以选择,民众也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对房屋设计进行调整。

6种房屋设计选择:

 

图源:取自官网

 

图源:取自官网

 

图源:取自官网

 

图源:取自官网

 

图源:取自官网

 

图源:取自官网

 

申请条件如下:

 

1. 18岁至65岁的大马公民

 

2.月收入低于RM5000

 

3.申请者或配偶没拥有任何房屋

 

有兴趣的人士可以浏览https://rmr.spnbonline.com.my/注册一个户口并提出申请。接着提交相关附加文件至附近的SPNB办公室,申请将会在3个月内获得回复。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s://spnb.com.my/en/rumah-mesra-rakyat/

 

申请所需要的文件

 

1.申请者和配偶的大马卡副本

 

2.土地拥有者的大马卡副本

 

3.土地拥有证

 

4.最近3个月的薪水单

 

5.土地的照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老千新招!叫受害者转账给某商家⚡然后拿着Bank Slip说:进错钱,要求退款!

父母送小孩上学要小心⚡Setapak疑有坏人拐儿童!幸得校长+家长吆喝吓退男子!

有没有搞错!吃完饭不能「把Tissue丢在碗里」?日本某Ramen店讽刺食客⚡惹网民争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