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送小孩上学要小心⚡Setapak疑有坏人拐儿童!幸得校长+家长吆喝吓退男子!


送孩子上下学要小心!尤其是独自带孩子的家长,更需多加留意!

 

昨日一位网民在《Setapak 文良港分享交流区》指出,有坏人尾随家长到学校,疑似想拐走儿童!

 

图/Facebook

 

原PO写道,4月12日早上7:17AM,一名陌生男子从PV13跟随一名送孩子上学的母亲到学校,途中该男子向家长搭讪,并尝试拉孩子的手,于是家长立刻向校长求助。幸亏其他家长和校长立刻吆喝阻止,男子见状拔腿而逃!

 

有关学校的校长请家长们在接送孩子上下学时提高警惕,务必注意孩子和自身的安全,避免憾事发生。

 

今日原PO更新指出,男子已被警察带走调查,并表示不能透露学校名字,只希望大家多加注意,“经济不景气导致社会问题越来越多了。”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原文:

 

以上内容授权转载自原PO,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