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Uncle扇巴掌后续!直接被警方逮捕⚡遭控2项罪名!罪成需坐牢最高5年+罚款!


wira-Unlce-slap-student-penalty

不久前,一名Uncle因不满对面轿车的车灯射到他,竟气得下车辱骂驾驶该车的男学生,甚至出手怒扇对方巴掌,和摔烂对方友人的手机。该事故全程被拍下并发布到了网上,引起众怒。

随后,警方表示Uncle已被逮捕,将被押解至吉隆坡法庭,面对蓄意伤人和蓄意破坏两项罪控。

相关新闻:Wira Uncle不满对面车灯射到他!直接下车暴打男学生⚡『狠甩6巴+摔手机』后直接走人!

wira-Unlce-slap-student-penalty
图/enanyang

误会引起纠纷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有关事件于 14 日在 PV15 对面的奶茶冰淇淋店前发生,当事者之一的女子表示,当时自己男友的轿车开着低灯,不料却引起Uncle不满,责怪他射高灯导致眼睛痛。

尽管该名男友已极力澄清,但火爆Uncle还是不接受解释,甚至暴走掌掴他和朋友脸颊6次,造成他们脸部红肿,2架手机也被摔烂。

已被逮捕归案调查

wira-Unlce-slap-student-penalty
图/facebook

Wangsa Maju 警区主任阿沙哈里警监发文告证实,该名动手的 55 岁华裔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并将被押解至吉隆坡法庭面控蓄意伤人和破坏他人财物 2 项罪名。

“警方在本月 16 日早上约 11 时 30 分,在 Jalan Prima Setapak 4 将嫌犯逮捕归案”。

文告指,该起案件相信是因一场误会引起的。

受害者们嘴部及颈项受伤

他说,受害者被甩巴掌后,嘴部和颈项受伤,至于友人则是嘴部受伤。

2项罪名- 蓄意伤人&破坏他人财物

阿沙哈里说,警方目前已完成调查工作,并在19日把案件报告提呈予副检察司,将援引2项罪名于近日提控嫌犯。

这2项罪名,包括:

  • 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一旦罪成刑罚最高为一年监禁或最高RM2000罚款,或两者兼施。
  • 刑事法典第427条文(蓄意破坏),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不少于1年、不超过5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Wira Uncle不满对面车灯射到他!直接下车暴打男学生⚡『狠甩6巴+摔手机』后直接走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