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a Uncle不满对面车灯射到他!直接下车暴打男学生⚡『狠甩6巴+摔手机』后直接走人!


别人的孩子就可以这样被打吗!?

一名驾着 Proton Wira 的华人 Uncle 因不满 Park 在对面车位的 Nissan Serena 七人座 MPV 的车灯射到他,直接下车辱骂驾驶该车的男学生,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甩对方巴掌及摔烂对方手机。

根据中国报报道,被打学生的女友事后将事件始末和打人视频等证据全部发上网,希望这个打人 uncle 可以得到应有的惩罚,而男学生也已针对此事报警。

视频画面中,可以清楚听到打人的 Uncle 甚至威胁学生,叫对方不要出现在文良港,否则将会见对方一次就打他一次!

据了解,此事件发生于 10 月 14 日(星期六)下午 6 时,在 KL 文良港 PV15 公寓对面的冰淇淋奶茶店前发生。

从女子的帖文中了解到,事发时,其男友从 PJ 过来文良港与好友聚会,因下起了雨,便打开了车灯,一路开车到目的地。她说,当时也不过只是普通黄灯,并没有开高灯。

不过,这名打人的华人 Uncle 就突然一直闪高灯及 Horn 他们,然后从对面的 Wira 轿车下来,指他们开了高灯,射到他的眼睛。

“我的朋友就好声好气,很有礼貌的下车问他怎么了?而这个 uncle 一下车就马上骂我们,讲我们特地开high beam 射他眼睛痛(重点那时在setapak 是大白天太阳还很亮的那种😉),还说我们的灯是已经改装了的白灯(我的男朋友的车灯明明是黄灯)”

为此,当时他们示意 Uncle 可以过来他的轿车确认他们并没有开高灯。这时候该名 Uncle 便直接走过来一巴掌甩女子男友,甚至嚣张的重复说他们已经改装灯了。

在场的友人立即拿出手机,拍下现场情况,没想到竟引起 Uncle 不满,动手砸坏他们的手机及掌掴第二名男学生。

女子指出,Uncle 共掌掴其男友和友人 6 巴掌,导致其中一名友人嘴巴受伤,对方还砸坏2台手机。

她也在文末奉劝网民,当时她的男朋友没有还手,因为害怕还手了不能提告对方,不过鉴于大马有相关法律,因此民众可在受到袭击后,自卫还手。

女子也在帖文中附上该名 Uncle 的照片及车牌号码,促网民协助寻人,好让他能接受法律的制裁。

女子的帖文引起众多网友回应,有名疑似知晓内情的网民表示,该辆 Wira 非打人 Uncle 所有,而是其友人的轿车。至于动手打人的 Uncle 在事后已被警方逮捕,但疑似因为对方拥有医生证明,自身患有心脏病,而没遭到警方扣留,只需等待案件排期上庭。

当地人民社警团队有在帖文下方留言表示,该名动手打人男子已被带到当地警局,并表示女子可以联系查案官了解详情。

有网民表示,有驾过 Wira 的朋友都知道 Wira 车身较矮,对方的车是 MPV,就算没有开高灯,也会感觉向高灯。为此嘲讽 Uncle 驾了那么久,第一天才知道吗?而且视频清楚拍到当时男学生的车灯是黄色的,根本没有如 Uncle 所说般已经改装。

提醒各位,打人就是错,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动手打人!希望这一次事件可以让动手者吸取教训,同时也为自己的行为负上刑事责任。

相关帖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