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雇主!将女佣们视为VIP⚡让她们入住豪华度假村+派RM30,000的红包!


这是什么神仙雇主?

 

一名叫法拉的雇主,将她雇佣的三个女佣视为贵宾,不但让她们乘坐直升机前往柔佛顶级度假村享受奢华假期,还专门订了一间私人套房作为她们的住处!

 

法拉将他们乘搭直升机以及领钱的画面拍成了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站,瞬间引起全网热议,网友们表示,“还缺佣人吗?”

 

图/tiktok

 

这名雇主法拉在视频里说,她这次计划的三天两夜豪华假期,目的就是为了奖励这三名女佣。

 

图/tiktok

 

从上述图片可见,法拉为她们订下的度假村确实非常高级,风景个设施俱佳,适合让人放松心情。

 

法拉表示,“上周我带了女佣来平静一下,让她们可以放松和感到精神焕发,以表示我对她们的感激。通常,斋戒月是我们最想念家人的时候,所以我想用假期来治愈她们的思乡之情。”

 

图/tiktok

 

更令人羡慕的是,这三名女佣除了能享受一个奢华假期之外,她们每人也获得了RM10,000的“红包钱”。

 

法拉在视频里透露,“这笔钱可以让她们寄给村里的家人,我希望即使她们不能回家庆祝开斋节,可是仍能让她们感到快乐。这笔钱对于三名女佣来说很大的数目,尤其是当这笔数额被兑换为她们的本国货币时。”

 

图/tiktok

 

法拉也在这次的开斋节赠送了这三位女佣免费的开斋节礼服。她表示,虽然她们无法回乡庆祝开斋节,可是这些礼服在未来也许会派上用场。

 

不仅如此,她也为她们添购了新鞋,并邀请三名女佣来到她的家乡一起欢庆开斋节。

 

其中一名女佣表示,虽情就然自己是佣人,可是她和雇主的感就像家人一样,即使离乡背井来这工作,可是她依旧感到快乐。

 

网民表示想去应征

 

截至目前,这则女佣视频的点击率超过200万,许多网民看来视频后,纷纷表示:“还缺女佣吗?”、“遇到好雇主也是运气”、“希望这能是我的薪水”、“好羡慕,我好想去应征”。

 

此外网民还打趣表示,这名雇主的佣人可能比他们这些普通上班族更有钱,再加上雇主对待佣人宛如家人一般,单品这一点,许多人就觉得即使是当佣人,也是值得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游子们注意!RapidKL宣布4月15日⚡LRT+MRT+Monorail「这8个站」营运到凌晨1点30分!

 

RAYA长假来了!南北大道建议『开车时间表』⚡避免塞在Highway上!

 

史上最恐怖女友⚡没给Facebook密码就要切掉他下面、跟妈妈聊天也吃醋、扬言要杀光全部女生!

 

老千新招!叫受害者转账给某商家⚡然后拿着Bank Slip说:进错钱,要求退款!

 

清纯大美女靠吃豆腐「狂甩61kg」⚡真身竟然是45岁大叔!网惊:我的眼睛没瞎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