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们注意!RapidKL宣布4月15日⚡LRT+MRT+Monorail「这8个站」营运到凌晨1点30分!


为配合开斋节来临,Rapid Rail宣布于本周六4月15日,部分火车站的营运时间将延长至凌晨1点30分!

 

 

根据《中国报》报导,Rapid Rail旗下LRT、MRT、Monorail 8个相关火车站,服务时间将延长,其中包括:

 

  • LRT Kelana Jaya路线:
    Masjid Jamek和KLCC
  • LRT Ampang/Sri Petaling路线:
    Masjid Jamek
  • MRT Kajang路线:
    Bukit Bintang
  • Monorail:
    Bukit Bintang、Raja Chulan、Medan Tuanku和Chow Kit

 

Rapid Rail在文告中,也呼吁乘客使用一触即通卡或提早购买回程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除了上述8个站点的服务时间延长至凌晨1时30分,轻快铁11号接驳巴士服务时间同样会延长,以载送乘客到车站。

 

文告中也提醒乘客,在使用公共交通时必须戴上口罩,以防止疫病传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假期来个亲子探索⚡KL国家科学馆「有优惠」,入门票最低只需RM2,到6月30日!

家长+学生注意!教长:4月19日(星期三)⚡列为「特别假期」!Hari Raya一共放13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