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长假来了!南北大道建议『开车时间表』⚡避免塞在Highway上!


配合开斋节到来,我国南北大道公司(PLUS)发布建议行程时间表(TTA),以此避免交通流量过于爆满,导致大塞车!

 

根据 PLUS 的帖文,南北大道建议在 2023 年 4 月 19 日至 5 月 1 日期间:

 

  • 从巴生谷➡玻璃市、吉打、槟州、霹雳(江沙至武吉美拉)及柔佛:建议在早上9点前开车。
  • 从巴生谷➡霹雳(丹绒马林至怡保)、森美兰和马六甲:建议在中午12时至下午3时之间开车。
  • 从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森美兰、马六甲及柔佛➡巴生谷:建议在早上9点前开车。

 

 

在这期间,南北大道旗下所有休息站的祈祷室、洗手间、油站等服务也将在上述期间24小时全天候开放,为准备回乡的民众提供便利。

 

除了参考TTA时间表,大道使用者也受促使用PLUS应用程序、Waze或Google Map,以了解即时路况。

 

大家记得 TOP UP 你的 TnG 卡,检查车况、轮胎状况,小心驾驶,安全出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