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猫都不放过?新加坡一名少年疑「性侵猫咪」,不雅动作全被闭路电视拍下!


一名少年疑似性侵猫咪,过程全遭电眼拍下,猫咪饲主已向警方投报,欲为爱猫讨回公道!

 

根据Mothership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4月8日,凌晨1时51分,在新加坡武吉班让一栋组屋发生。

 

该名少年拉下裤子,拱起猫的屁股,对著猫儿做著类似骑乘行为(Humping)的不雅动作。在过程中,猫儿尝试逃跑,少年还是把猫儿抱起来,并继续做出上述动作。

 

图源:取自时政网站慈母舰

 

事主已向警方报案

 

猫儿的主人依斯姆于本月10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视频,希望为他的猫儿讨回公道。他也在贴文中称已向警方报案。依斯姆在接受采访时披露,是他的邻居将电眼录像转发给他。

 

然而,据他说,目前“什么也做不了”,因此希望视频在广为流传后,引起当局的关注。他也披露,这只猫在事件发生后出现了外伤迹象。

 

另一方面,新加坡警方受询时证实在本月11日凌晨12时10分左右接获报案,此案还在调查中。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执行理事长亚迪桑卡回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协会于昨日接获有关事件的通报,协会除了向有关当局通报外,也向猫的主人提供协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Bukit Bintang某理发店“劏人”!外国男子来马剪发⚡竟花了RM120!

相差32岁!冻龄婆婆闪嫁「29岁小鲜肉」❤️儿子岁数比老公还大!恩爱照获网赞:完全看不出61岁!

整个人失控甩向副驾驶!大马电台DJ坐后座「没系安全带」⚡结果不幸遇车祸,伤势惨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