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2岁!冻龄婆婆闪嫁「29岁小鲜肉」❤️儿子岁数比老公还大!恩爱照获网赞:完全看不出61岁!


台湾67岁词曲创作者李坤城日前癌逝,比他小40岁的老婆林靖恩之间的「爷孙恋」再度成为话题。

 

 

不过事实上,老少配在国外其实非常常见!日本最近也有一对因相差32岁的「婆孙恋」在网络爆红。

 

根据综合报导,日本一位名叫「蔵田りつ子」的61岁女子,经常透过IG分享自己和新任老公的幸福日常。重点是现任老公才29岁,两人相差足足32岁!

 

 

与现任老公机缘巧合下巧遇

 

根据蔵田りつ子在贴文中分享,过去她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诞下一个儿子,不过后来离婚了。直到某次在新宿的一家咖啡厅遇到现任老公,两人奇妙的偶遇也为这段年少恋埋下爱苗的种子。

 

蔵田りつ子透露当时现任老公把手机忘在店里又回来找寻,让她印象深刻。后来两人又在电车上相遇,于是才交换联络方式,随后展开2年交往并步入礼堂。

 

 

女方曾多次想要提出分手

 

不过蔵田りつ子也坦言,自己曾有好多几次因两人年龄问题,而多次想要与男方主动提出分手。

 

不过在男方的坚持而撑住感情,而且男方家人也从对2人的年龄差距,反对她们交往与婚事。后来随着2人交往时间越久,她也慢慢克服诸多心理障碍。

 

 

婚后非常幸福!

 

新婚的蔵田りつ子不时在IG分享的合照,只见夫妻俩时不时在各地游玩、品尝美食,互动相当甜蜜。蔵田りつ子也自爆亲生儿子的岁数,还比现任老公大7岁。

 

 

不过从生活照可见蔵田りつ子冻龄容颜,引来不少网民称赞「看起来真的没有61岁啊!保养得真好」、「好甜蜜啊!祝福你们喔」、「61岁?真的看不出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