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家里整年怪事不断⚡女子祭祖后被告知:一年来拜错祖先,还错帮祂搬了家!


台湾一名女子去年将祖先的骨灰瓮从云林请回桃园安置,结果不知为何,家里近一年来都怪事不断。某天,女子接到公墓人员的电话,才发现原来是她拿错了别人祖先的骨灰瓮!

 

这也就意味着,女子这一年来不仅拜错祖先,还帮别人的祖先“搬了家”。

 

图/blog.pinkoi

 

怪事接二连三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事起发生在去年5月,桃园一位吴姓女子一家人为了方便祭拜,到云林公墓把祖父祖母的骨灰请回桃园安置。

 

奇怪的是,在那之后,家里的怪事频频发生,例如家中小朋友容易跌倒受伤;母亲开灯后右手无名指竟骨折了;父亲的血糖值狂飙到600(正常标准应少于100),但诡异的是,父亲表示没感觉到有什么异样。

 

在遭遇这些离谱的事情后,全家人就想着在今年3月提早祭祖,希望能够借此改运。

 

被通知“抱错翁”

 

图/orientaldaily

 

怎知,在4月的时候,云林公墓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来告知,当初竟然“抱错瓮了”。他们这才知道这一年来都一直拜错祖先,还错帮别人祖先“搬了家”,顿时吓得不知所措。

 

原来被拿错骨灰瓮的陈家,今年到云林公墓祭祖时,发现祖先骨灰瓮的门开著,里面的骨灰不翼而飞,追问下才发现是去年工作人员搬错了。

 

工作人员失误

 

吴女说,当初是弟弟负责去云林拿骨灰瓮,他看了照片位置后确认是正确的,怎知拿出来的骨灰瓮是错的,“是工作人员去开的门,还好那家人有发现,至于到底是开错还是放错,就不是很清楚了。”

 

因此,吴女一家人特地将骨灰瓮送回云林公墓,陈家也当场清点了祖先的骨头,所幸没有任何缺失。

 

公墓愿意作出赔偿

 

针对这起乌龙事件,公墓人员坦承有疏失,指工作人员一般不会去碰任何骨灰瓮,应该是在搬动的时候拿错了。他们在协调此事宜后,愿意对这一家人进行赔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清明节不拜祖先,拜动漫人物!海贼迷献花+下跪,被长辈批:不配做华人!

 

有点毛毛的❗ 男子一个人去扫墓,明明没有其他人,车上雷达却侦测到“人山人海”!

 

下面在打仗是吗❓ 清明节扫墓『纸扎祭品』超夸张 ⚡ 居然有坦克车、飞机、大船!

 

烟网!清明节扫墓⚡轿车倒退踩油过猛+失控撞上墓碑!(内附视频)

 

又唱又跳!阿仪BB清明节出新歌⚡MV预告抢先看!网民:女神讲粗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