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清明节扫墓⚡轿车倒退踩油过猛+失控撞上墓碑!(内附视频)


一辆轿车倒退时踩油过猛,直接冲下坡+撞上墓碑!

 

 

清明时分许多人都会前往墓地祭拜去世的亲人,而根据《中国报》报导,日前在墓地就发现一个奇景。

 

只见有一辆轿车无端端撞上墓碑,虽然并未注明事发地点和日期及时间,但该事发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

 

从视频中可见,一辆轿车在狭窄的上坡路段,疑要倒退时不小心踩油门过度,车尾直接冲下坡,压在后方一座墓碑上。

 

 

由于和沙石摩擦,该轿车车头些许损毁、车尾凹陷。至于墓碑,从画面上看来只有一边遭殃。

 

视频底下也引来许多网民调侃:“真的是躺着也被撞!”、“现在都直接送祖先铁做的车了吗?”、“Hello!可以claim保险吗?”。

 

 

@vcs1314清明节直接爬山别人坟墓!😳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tpxd_8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