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毛毛的❗ 男子一个人去扫墓,明明没有其他人,车上雷达却侦测到“人山人海”!


有迷信的说法是,坟场阴气重,时运低的话不小心就会遇到“好兄弟”。

 

近日,中国一名男子去扫墓时就发生了灵异事件,当他坐在车内期间,雷达萤幕显示周遭有不少“人”在行走,但是当时他四周完全是【空无一人】!

 

截图自视频

 

根据了解,男子所驾驶的车子是中国品牌理想汽车,车内配有毫米波雷达,可以侦测车外的动向,并将其显示在萤幕上。

 

当时,该男子提前去给祖先扫墓,抵达空无一人的坟场后,他却惊讶发现,车上的雷达萤幕却出现许多“人”的身影,甚至还有些人在骑著脚踏车。男子没有想到,前往墓园扫墓,雷达萤幕竟然会显示出这样的画面,这个情况让他感到心里发毛。

 

截图自视频

 

不少网民对这个经历感到十分不可思议,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对此发表评论,并称幸好他是白天去的。有些网民认为,这个现象是灵异事件,也有人怀疑这段影片的真实性。

 

如果是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办?当下的心情会做什么事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