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早到!阿联酋天文学会预告⚡今年的开斋节可能提早一天!可能落在4月21日~


2023年的开斋节落在4月22日,然而根据阿联酋天文学会指出,今年开斋节很可能比原定的日期早一天降临,落在4月21日(星期五)。

 

 

根据面子书专页“Siakap Keli”引述该学会指出,今年的斋戒月很可能只有29天,因此开斋节第一天可能落在4月21日。

 


然而,据报导,开斋节的准确公告将由该国的观月委员会确认。

 

按照日历,今年开斋节首天落在4月22日,上述学会的预测比原定日期早一天。

 

事实上,开斋节提早到来并不是第一次发生。2022年的开斋节突然宣布提早来临,导致很多马来同胞措不及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消息!今年开斋节落在4月22日,全国学校有「额外假期」,一连放足12天!

老板真大方!男子去Bazaar Ramadhan买炒面⚡结果吃出「金链」!网友:这买卖不亏!

Raya来得太突然!一家六口来不及买菜,开斋节只能吃泡面“过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