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来得太突然!一家六口来不及买菜,开斋节只能吃泡面“过节”!


原定于5月3日的开斋节突然提前了一天,这个突如其来的宣布让许多马来同胞措不及防,一时之间来不及买菜煮大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由于掌玺大臣在5月1日晚上突然宣布,提前将隔天5月2日定为开斋节,瓜拉雪兰莪的一户巫裔家庭来不及购买食材,一家六口在开斋节当天早上唯有吃快熟面“过节”!

48岁的女教师诺阿兹查指出,她原本要在开斋节准备牛肉咖喱、仁当鸡肉以及黄姜咖哩什锦菜(Lontong)来迎接佳节,还想好要和邻居交换配菜,连配菜的材料都准备了,只欠主食食材来不及购买。

她预想可以煮一桌美食,带到Sekinchan的一间民宿与兄弟姐妹们分享,可是却因为来不及准备,被迫两手空空赶到民宿,第二天又要匆匆忙忙地赶回位于柔佛州的夫家。

提前一天开斋,导致他们原先定好的计划统统都无法实现,让他们深感遗憾。网民见闻安慰表示,一家人能够团聚过节才是最重要的,其他未完成的计划,明年可以重新补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