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政府宣布⚡ 5月2日列为「特别公共假期」!Johor子民可享有6天超长连假 😍


哇!柔佛人超爽~ 柔佛州政府宣布,将5月2日(星期一)定为特别假期❤ Johor 子民可享有6天超长连假!

据《中国报》报道,柔佛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宣布,为了配合5月3日(星期二)的开斋节,同时方便民众回乡欢庆佳节,州政府决定将5月2日(星期一)定为特别假期。

柔大臣指出,州政府是根据1951年假期法令第9(1)条文(369法令)行使州政府的权力,给予柔佛州民众特别假期。

“柔佛州内的政府机构、官方法定机构、地方政府机构、官联机构及私人企业机构,必须根据州政府的宣布,将5月2日定为特别假期。”

据悉,柔佛州的官方周假为星期五和星期六,来临星期日(5月1日)为劳动节,因此来临星期一(5月2日)为一般工作日,但预计开斋节将落在来临星期二(5月3日),为了方便民众回乡欢庆佳节,因此州政府特别做出这项决定。

相关新闻:

登嘉楼州政府宣布:如果开斋节落在5月3日,将列5月5日为「特别公共假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