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澄清了!海报印安华肖像+昌明大马标志,发RM400 Shopee积分给人民,是假的!


首相署(JPM)昨日澄清否认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张声称马来西亚人将有资格获得RM400的Shopee积分海报是假的!

 

这张印有首相拿督斯里安华肖像和昌明大马(Malaysia Madani)标志的“Kredit SHOPEE RM400 Untuk Rakyat Malaysia”海报,早前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图源取自:Jabatan Perdana Menteri 面子书

 

首相署也促请公众不要传播或分享任何不确定或虚假的信息,并秉持“不确定,勿分享”的态度。

 

首相署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KWSP公布「抵押公积金贷款」详情⚡第二户口存款至少RM3000,可从4月7日提出申贷!(内附条件)

千万不要CHAM在一起用!「漂白剂+清洁剂」洗厕所⚡女子「胸闷气短」差点丧命!

跟塑料袋说拜拜⚡5月起,99 Speedmart不再提供Plastic Bag给顾客,西马分店全面推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