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塑料袋说拜拜⚡5月起,99 Speedmart不再提供Plastic Bag给顾客,西马分店全面推行!


环保从你我做起,跟塑料袋说不!全西马99Speedmart将会从5月1日起停止提供塑料袋!

 

根据99Speedmart官方所发出的消息,99Speedmart将不再为消费者提供塑料袋,民众需要自带环保袋到99Speedmart采购啦~

 

若消费者忘记携带环保袋则可以购买99Speedmart所售卖的环保袋《Bag for Life》,价格为RM2。

 

图源:取自99Speedmart面子书

 

99Speedmart其实早在多年前就已经落实周末没有免费提供塑料袋的措施,目前想要索取塑料袋的消费者需要缴付RM0.20。

 

以后出门采购时记得要携带环保袋哦!

 

99Speedmart官方文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Public Bank用户注意⚡4月3日起,「存折储蓄户口」将被转换成「结单储蓄户口」!

大马女子疑接受「非正规」酒窝整容手术,脸部永远留下伤疤!

熊孩子又闯祸了!本地歌手的儿子「误洒指甲油」到6件名牌衣裤上⚡被索赔近RM56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