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和赔医药费也没用!JB『烧狗少年』正式被控⚡或被罚款最高RM10万+监禁最高3年!


今日18岁华裔少年烧狗案又有最新进展了!柔佛州兽医局证实,日前涉嫌虐打及烧流浪狗的华裔青年,将于下周三(4月12日)在新山地庭面控。

 

 

下周三被提控

 

根据中国报报道,柔佛州兽医局主任玛丽雅今早证实消息,她透露,涉案青年将于本月12日上午9时,在2015年动物福利法令第29(1)(e)条文下被控上新山第四地方法庭。

 

涉案青年是因残忍地对一隻棕褐色母狗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后,而被当局提控上庭。

 

罪成或被罚不超过RM10万吉,或监禁最高3年,或两者兼施

 

根据资料,在2015年动物福利法令第29(1)(e)条文下被控,罪成者可在同一法令第29(1)条文下,被判罚款不少过2万5000令吉及不超过10万令吉,或监禁最高3年,或两者兼施。

 

之前报导,一名18岁华裔青年日前在士姑来金山园某店屋楼下的宠物诊所,涉嫌三度残忍虐打流浪狗,甚至放火烧伤狗只后,蹲下“欣赏”狗只被火烧的惨状。其恶行全被闭路电视拍下,事后宠物诊所员工报案,并向动物保护协会举报。

 

 

事件被揭发后,震惊全网,虽然事后该少年家人一度出面要求报案的巫裔女兽医撤案,并表示愿意负责医药费。但这不止遭到兽医拒绝,甚至引起全网愤怒,指对方家属包庇孩子作恶,理应好好教育对方承担错误,或好好的道歉及负上责任。

 

对此,就算该涉案少年事后自拍影片并放上网上道歉,网民仍不买账。

 

原帖文:请点我(内有视频)

 

 

相关新闻:

 

流浪狗遭变态华男⚡三度残忍虐待+「放火烧后」蹲下欣赏惨状!母亲竟嚣张要求撤案!

 

19岁虐狗华裔少年⚡深夜发45秒道歉视频!网民不买账痛批:感觉在背稿!(内附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